↑後山尚未採收的柿子




↑熟透的苦瓜




↑苦瓜千姿百媚



↑絲瓜利用柿子樹攀爬上去


 



↑台灣萍蓬草為台灣特有的睡蓮



↑池塘的蓮花



↑出汙泥而不染



↑不可以再靠近我一點,人家我『含羞草』很害臊的哩


 



↑中餐在劉家燜雞大快朵頤



↑牆上的字畫『誰知盤中飧,粒粒皆辛苦』




↑餐後休息一會,開始走步道


 



↑誰說我累了,我可是『勇腳馬』



↑才剛爬這麼一點山就要休息,我流汗還不夠我還要爬



↑毆吉尚攜牽手遊九芎湖



↑登上最高峰,風景真美



↑登高望遠睥睨群雄


 



↑團體合照,相約下月再同遊


 


 



皓聲電器
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光明街155


電話:02-2912-2737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聲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