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畫多時的新埔『柿柿如意之旅』,臨行前遇到梅姬颱風來


攪局,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,看著蘇花公路坍方的慘狀,真


令人不勝唏噓,眼看是欣賞不到曬柿餅的盛況,失望之餘沒


想到老天爺對我們真是太厚愛了,星期六開始放晴,終於按


原計畫歡喜出遊,來到『味衛佳』柿子農園,看到遍地黃金


的豐收景象,真替店家感到無比的喜悅,一年來多少的汗水


和淚水,在此化做滿滿的收穫。


不料就在返回新店的北二高上,下起滂沱大雨視線極差,星


一也是下雨天,真該好好唱題感念御本尊的守護。


 



↑味衛佳門口九重葛,花開怒放喜迎賓。



↑味衛佳柿子農園



↑『門口埕』曬柿餅


 



↑河東堂前


 



↑遍地是黃金


 



↑勤奮的婦人不停的削柿子




↑看到黃橙橙的柿子代表著豐收,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讚。


 



↑我肚子又不大幹嘛一直摸我


 



↑秋天是歡喜收割的日子


 



↑不顧他人拍照,繼續削我的柿子,我削我削我削削。


 



↑由機器代勞削皮,剩下的皮也不浪費可做柿染的原料。


 



↑劉家二姐充當『麻豆』


 



↑劉家二姐不停變換『POSE


 



↑削好的柿子推入碳烤室


 



循古法烘乾



↑一層一層井然有序



↑劉二姐喜孜孜慶豐收





好酷的太陽眼鏡


 




↑從二樓往下看曬柿子的盛況


 





↑滿滿的柿子,數大就是美。


 



 


 


待續‧‧‧


 



皓聲電器
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光明街155


電話:02-2912-2737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聲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